登陆注册
42863400000020

第20章 各式场景脱口而出(12)

伊克斯克一由子 米 外尔 爱木 爱 昂 贼死 迈普?

I think I’m lost.哦!我想我迷路了。

Ai sin ke aim lao si te

爱 斯因克 爱木 劳斯特。

I’m afraid I got lost.恐怕,我迷路了。

Aim e fu rui de ai gao te lao si te

爱木 额夫瑞的 爱 高特 劳斯特。

Can you show me the way to 请问您能告诉我车站怎么

the station走吗?

Kan you xiu mi re wei tu re si dei shen

看 由 秀米 热 为 图 热 斯嘚深?

Let me lead you the way.让我给你带路吧?

Lai te mi li de you re wei

赖特 米 里德 由 热 为。

Sorry, I got lost again, and 对不起,我又迷路了,谢谢

thank you for picking me up.你来接我。

Sao rui ai gao te lao si te e gan an de san ke you fo er pi ke yin mi a pu

扫瑞 爱 高特 劳斯特 额干 安德 三克油 佛皮克因应 米 啊扑。

Is it the right way to the railway 去火车站是这么走吗?

station

Yiz yi te re ru ai te wei tu re rui er wei si dei shen

一斯 衣特 热 如爱特 为 图 热 瑞尔为 斯嘚深?

Can you point it out on the 能在地图上帮我指出来吗?

map for me

Kan you pao yin te yi te a o te ang re mai pu fo mi

看 由泡 因特 伊特 奥特 昂 热 马普 佛米?

迷你会话①

A: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the 请问世纪大道怎么走?

way to the Century Avenue

Yi ke si kiu zi mi kan you tai er mi zhe wei tu zhe san chuo rui ai wen niu

伊克斯克一由子 米 看 由 泰尔 米 热 为 图 热 散戳瑞 爱问牛?

B:Sure. It’s quite far from 离这里还挺远的。不过别担

here, but don’t worry. It’s not 心,还比较好找。

difficult to find.

shu er yiz ku ai te fa er fu ru ang mu hei er ba te don te wa rui yiz nao te di fei cou te tu fan de

书尔 一子 快特 发 夫入昂木 黑尔 巴特 东特 哇瑞 一子 闹特 迪飞扣特 图 凡的。

A:I think I’m going at the wrong 我觉得自己走错方向了,是

direction, aren’t I不是?

Ai sin ke aim gou yin ai te zhe ru ang di ru ai ke shen ang te ai

爱 斯因克 爱木 够因 艾特 热 如昂 迪如爱克深 昂特爱?

B:Yes. First, you need to turn 是的,首先你得向后转。

around.

Ye si fe sit e you ni de tu ten e ru ang de

夜思 夫额斯特 由 尼德 图 疼额 如昂的。

迷你会话②

A:Excuse me. Can you show 打扰了,请问您能告诉我车

me the way to the station站怎么走吗?

yi ke si kiu zi mi kan you xiu mi zhe wei tu zhe si dei shen

伊克斯扣子 米 看 由 秀 米 热 为 图 热 斯嘚深?

B:I’m walking that way. Let me 我正朝那边去呢。让我给你

lead you the way.带路吧!

aim wo er king rai te wei lai te mi li de you zhe wei

爱木 沃克因 热爱特 为赖特 米里德 由 惹 为。

A:I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s.您太好了,谢谢。

yiz wai rui kan de ao fu you san ke si

一子 外瑞 坎德 奥夫 由 三克斯。

B:You are welcome.不用客气。

you a wai er kang mu.

由 啊 外尔康木。

2落东西

迷你短句

I left my handbag in your 我把手提包落在贵餐厅了。

restaurant this morning. Have 你们有没有看到?

you found it

Ai lai fu te mai han de bai ge yin you er ru ai sit e ru ang te zei si mao ning hai v you fang de yi te

爱 赖福特 买 喊得拜个 因 由尔 如爱斯特如昂特 贼死 猫咛 嗨无 由 放的 一特?

Someone found it this morning.有人今早看到了。

Sang mu wan fang de yi te zei si mao ning

桑木万 放的 一特 贼死 猫咛。

It has been sent to Lost and 已经送到了失物招领处。

Found Office.

Yi te haiz bin san te tu lao sit e an de fang de ao fei si

一特 害兹 宾 散特 图 劳斯特 安德 放得 奥菲斯。

Wonderful. I will go to get them. 太好了。等会我就过去取,

Thanks.谢谢。

Wang de er fu era i wei er gou tu gait e ri an mu san ke si

王德福尔 爱 为尔 够 图 盖特 日安木 三克斯。

I lost my baggage just now.我刚刚把我的行李丢了。

Ai lao sit e mai bai gei zhi jia sit e nao

爱 劳斯特 买 拜给知 加斯特 闹。

I left my cellphone on the taxi.我把手机落在计程车上了。

Ai lai fu te mai sai er fong ang re tai ke si ei

爱 莱福特 卖 塞尔福翁 昂 热 泰克斯诶。

Did you happen to see a blue 你刚刚到这里有没有碰巧看

backpack here到一个蓝色背包?

Di de you hai pen tu si ei e bu lu bai ke pai ke hei er

低得由还喷图斯诶额布鲁百科派克黑尔?

Please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下次要多加小心。

Pu li si bi mao er kai er fao nai ke si tan mu

普利斯 比 毛尔 凯尔富奥 奈克斯 谈木。

迷你会话①

A:I’m sorry. I lost my baggage 非常抱歉,我刚刚把我的行李

just now. What can I do about it丢了。我该怎么办?

Aim sao rui ai lao site mai bai gei zhi jia sit e nao wo te ka na i du a bao te yi te

爱木 扫瑞 爱 劳斯特 买 拜给知 加斯特 闹 我特 看 爱 杜 啊宝特 一特?

B:Could you describe your case您能描述一下您的箱子吗?

Ku er de you di si ku rai bu you er kei si

哭的 由 迪斯库如爱布 由尔 克诶斯?

A:It’s square with a leather cover. 那个箱子是四方形,皮革

I remember there is a green 面,我记得有根绿绳子绕在

string around the handle.提手上。

Yiz si guai er wei zi e lei zei er k a ver ai rui man be er rei er yiz e ge rin si zhi ying e ru ang de zhe han dou

一子 斯怪尔 为子 额 累热 卡我额 爱 瑞慢不尔 日诶尔 一子 额格瑞恩 斯追嗯 额如昂的 热汗都。

B:I’ll check it for you.我来为您查一查。

Ai er chie ke yi te fo er you

爱尔 拆克 一特 佛 由。

迷你会话②

A:I left my handbag in your 我把手提包落在贵餐厅了。

restaurant this morning. Have 你们有没有看到?

you found it

Ai lai fu te mai han de bai ge yin you er ru ai sit e ru ang te zei si mao ning hai v you fang de yi te

爱 赖福特 买 喊得拜个 因 由尔 如爱斯特如昂特 贼死 猫咛 嗨无 由放的 一特?

B:Someone found it this morning.有人今早看到了,已经送到

It has been sent to Lost and 了失物招领处。

Found Office.

Sang mu wan fang de yi te zei si mao ningYi te haiz bin san te tu lao sit e an de fang de ao fei si

桑木万 放的 一特 贼死 猫咛 一特 害兹 宾 散特 图 劳斯特 安德 放得 奥菲斯。

A:Wonderful. I will go to get 太好了。等会我就过去取,

them. Thanks .谢谢。

Wang de er fu era i wei er gou tu gait e ri an mu san ke si

王德福尔 爱为尔 够 图 盖特 日安木 三克斯。

B:You’re welcome.不用谢。

you a wai er kang mu.

由 啊 外尔康木。

3遭窃

迷你短句

Someone has stolen my purse!有人偷了我的钱包!

Sang mu wan hai zi si dou len mai pe si

桑木万 害子 斯都冷 买 扑额斯!

My bike is missing!我的自行车不见了!

Mai bai ke yiz mi sin

买 拜客 一子 米斯因!

Has anyone seen my watch有人看到我的手表了吗?

Haiz ai ni wan sin mai wo chi

害子 艾尼万 斯因 买 沃吃?

My house was burgled last night.我家里昨天被盗了。

Mai hao si wo zi be ge ou de la si te nai te

买 号斯 沃兹 不额格哦德 拉斯特 耐特。

I was robbed on the street.我在街上被抢了。

Ai woz rou bu de on re si zhui te

爱 沃兹 如奥不的 昂 热 斯追特。

He got all my money.他拿走了我所有的钱。

Hei gao te ao mai ma ni

黑 高特 奥 买 玛尼。

I had my purse stolen in the 我的钱包在酒店被偷了。

hotel.

Ai hai de mai pe sis i dou len yin re hou tai er

爱 害的 卖 扑额斯 死都冷 因 热侯太尔。

Do you remember where it 你还记得最后一次是在哪看

was the last time you saw 到你的包吗?

your bag

Du y ou rui man be wai er yite wo zi re la sit e tan mu you sao you er bai ge

杜 由 瑞慢不额 外尔 伊特 沃兹 热 拉斯特 谈木 由 扫 由尔 拜个?

迷你会话①

A:My house was burgled last night.我家里昨天被盗了。

Mai hao si wo zi be ge ou de la si te nai te

买 号斯 沃兹 不额格哦德 拉斯特 耐特。

B:How terrible! Anything missing 真可怕!丢东西了吗?

Hao tai ruo bao an ni sin mi sin

号 泰瑞包 爱你斯因 米斯因?

A:My laptop and some cash.我的笔记本电脑和一点现金。

Mai lai pu tao pu an de sang mu kai shi

买 莱普桃浦 安德 桑木 开释。

B:You should report a case.你应该报案的。

You xiu er de rui pao te e kei si

由 秀得 瑞泡特 额 克诶斯。

迷你会话②

A:My bike is missing!我的自行车不见了!

Mai bai ke yiz mi sin

买 拜客 一子 米斯因!

B:Has anyone seen it有人看到你的自行车了吗?

Haiz ai ni wan sin yit

害子 艾尼万 斯因 一特?

A:None.没人看到。

Nang

囊。

B:Oh, Someone must have stolen it!那一定是被人偷了!

Ou Sang mu wan ma sit ehai wu si dou len yit

哦 桑木万 马斯特 害五 斯都冷 一特!

同类推荐
  • 葛传椝英文随笔

    葛传椝英文随笔

    《葛传椝英文随笔》收录了葛传椝先生用英语撰写的散文62篇,短小精悍,幽默风趣,发人深思,也是练习写作的参考范文。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独立阅读,文后辅以注释,便于理解和学习,深入浅出,中学生即能读懂。
  • 美国公民读本(彩色英文版+中文翻译阅读)

    美国公民读本(彩色英文版+中文翻译阅读)

    我希望这本书能实现双重功能:一方面能提供阅读练习,同时又能向读者提供一些知识;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地从书中汲取养分,而不是零星地、断断续续地这样做,那么这样的阅读可能会很有意义。我也希望本书能对老师在这些方面提供帮助,成为新的教学方式的核心,此类教学工作围绕它来进行。当然,每位老师都要以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加以运用。我无意创作一部介绍公民学或研究美国历史的鸿篇巨著,而只是对我们政府的体制进行了概要描述,留给老师在其中填充血肉,并因地制宜地用于教学。至于历史,那似乎在了解特定的现存制度时才显得有用。倘若文中简洁的历史论述足以阐明政府的各方面主题,同时又能激发读者更广泛阅读,那么作者就非常满足了。
  • 狮子、女巫和魔衣柜(英文朗读版)

    狮子、女巫和魔衣柜(英文朗读版)

    《狮子、女巫与魔衣橱》叙述了四个在二次世界大战中逃难的英国学生在他们的逃难处,意外发现了一个神秘而充满魔力的衣柜。他们发现衣柜竟是通往另一个神奇世界“纳尼亚”的通道。当他们得知这个新的世界被白女巫的魔咒变成了一个常年冰天雪地的世界后,这些充满好奇心的少年们为了打败女巫与解除魔咒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探险和奇遇。
  • 出国英语一本通

    出国英语一本通

    本书共7章内容,依次为“出国行程”“出国留学”“出国旅游”“出国商务”“国外定居”“国外购物”“回国返程”。这些章节包含86个话题,涵盖最常用的场景对话,为您出国之旅做最佳语言沟通的准备。
  • 那些激励我前行的身影

    那些激励我前行的身影

    该丛书由美国英语教师协会推荐,特点有三:幽默逗趣,文字浅显易懂,让你笑着学英文!
热门推荐
  • 九龙圣祖

    九龙圣祖

    九龙大陆,古有九龙!相传得一龙者,可列亿万人之上;得九龙者,当为大陆共主!少年云笑,为救负义之人而经脉尽伤,却际遇不凡,否极而起,更得龙霄战神融魂重生,从此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逆天传奇。“咦?这不是草线虫吗?”“谁说这是草线虫了,你有见过草线虫是金色的吗?”“就算是金色,它也是草线虫!”“不,它是龙!”已有两百万完本小说《炎玄九变》和千万字玄幻《八荒斗神》,坑品值得信任!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加交流群:390417452飞烟阁!
  • 校花不许跑:王子已驾到

    校花不许跑:王子已驾到

    三位美丽的校花,不知道他们碰见了三王子后又会不会发生火花呢!
  • 杀生石

    杀生石

    张宇一名普通的即将进入大学的学生,因为一场意外得到一块封印着九尾妖狐的是‘杀生石’,各国都想要得到这块石头中驻含的妖狐妖力,一场围绕着‘杀生石’中的九尾妖狐展开的一系列争夺和延续数千年的情缘缓缓拉开序幕。普通的大学生张宇如何在能力通天的异能者中取得生存,无法掌控的命运是否暗含玄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末世之我是土地爷

    末世之我是土地爷

    宁东带着供奉土地爷的神秘香炉,重生到末世之前...
  • 我成了魔王大人

    我成了魔王大人

    一不小心就成了魔王大人,手下的魅魔为什么这么丑?手下的炽焰魔为什么这么弱?自己的宫殿为什么这么破?这是哪门子魔王大人呀,张大凡以手抚额,长吁短叹道。
  • 冷情殿下百变妻

    冷情殿下百变妻

    十大家族,神秘而又高贵。他们是家族中的传说,她们是家族中的荣耀,他们的能力与容貌让世界倾倒。冰冷如他,谁能温暖了他的心房。邪气的他,谁能让他腹黑迷茫。温润的他,谁能让他打碎了温柔的面具。阳光的他,谁能探索出他内心的哀伤。花心的他,谁又让他放下了花心的伪装。原本的不可能,在遇到她们以后一切都变成了可能。她们因为家族的测验与他们相遇,家族的使命与约定,让她们不得不隐藏好自己的内心与他们对抗,但真的对抗的了吗?这场测验到最后输赢真的有意义吗?这真的只是一场测验吗?在这测验的背后,到底又隐藏了什么秘密。
  • 花落凡尘一世倾心

    花落凡尘一世倾心

    21世纪第一佣兵组织老大夜七横行黑白两道,一朝穿越成夜府草包嫡女,那就精彩的活下去吧,一改人人欺负,痛惩恶毒庶女姐姐,惹她的谁也别想好过!他,是东羽国最尊贵的王爷,天赋异禀,绝色容貌,桃花大堆却独自一人直到遇到她,且看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横行天下!
  • 懿仙传

    懿仙传

    林叶误入神仙群聊,开始修仙之路,担任关乎三界的重任
  • 天行

    天行

    号称“北辰骑神”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牧马冲锋流”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却受到小人排挤,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是沉沦,还是再次崛起?恰逢其时,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天行”正式上线,虚拟世界再起风云!
  • 最佳教师

    最佳教师

    十个三等功、五个二等功、三个一等功,两次被评为全国优秀警官,但这丝毫不妨碍他同时摘获二十多个各式各样的处分。他是警界的传奇人物,却被派往高中卧底担任窝囊的任课老师。从此,蘑菇头、蛤蟆眼镜、还有一直挂在那的傻笑就是他的标志。嗯,这是一个很嗨、很热血、不搞笑的喜剧故事。